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笋芽儿中队

相聚云健 共同成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快乐的笋芽儿,在云小大家园中学会学习、学会生活。 我们如笋芽儿般吸收着知识的阳光雨露,再坚硬的“顽石”也不能阻碍我们的成长。 我们的标志是“哈哈笋”,“哈哈”爽朗的笑声代表我们的乐观,就算再多的困难,我们也会微笑着去面对。 今天,我们是稚嫩的笋芽儿,沐浴书香,拔节向上,明天,我们是挺拔的青翠竹,撑起一片绿色的天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吃货弟弟  

2017-08-10 09:40:27|  分类: 盛王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说到我弟弟,你一定不陌生吧!又黄又黑的头发,一双机灵的眼睛和肉嘟嘟的脸蛋,可爱极了,神气极了。最具特点的是他那停不下来的嘴,倒不是他啰嗦,而是他能吃,幸好他还小,要不然整个家都要被他吃垮了。
        每当说开饭了,弟弟跑得比谁都快。洗完手后,他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了。当我们拿着饭到桌上时,弟弟的手拍桌子拍得不停,嘴里还“咿呀咿呀”好像在说:“吃饭吃饭”。饭菜刚放上去,弟弟一下子拿起勺子,左一舀,右一舀。眼见他把我最最最爱的卷心菜被他快舀光,我愤怒极了,头发好像快被烧掉了。可手快不及吃得快,我刚刚坐上来,卷心菜快被吃完了。我又准备向西红柿炒鸡蛋发起进攻。难以置信!天哪!西红柿炒鸡蛋里的鸡蛋已经灭绝了!连半根鸡蛋丝都没了,只剩下清一色红色的西红柿。好惨呀!坑爹。
        还有一次,妈妈带回来一个面包。这时,我跟弟弟双眼对视,我瞪了他一眼,哪知他捷足先登。嘿,想先下手为强,我看你怎么办。我抱住他的脚,可他却咬我。“哎哟,我可是你亲哥哥呀!”弟弟见状,连忙去拿面包。拿到后,三下五除二吃完了,我亲爱的面包呀!弟弟,你对的起你亲哥吗?
        太惨了,弟弟见到食物就发疯,六亲不认,简直太牛逼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